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保护色~

想要对你说的,让她先说了
从此只能猜测,你流泪是因为快乐
想要给你的,她先给你了
从此只能符合
寂寞和爱本来难分割

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
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
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
我心一分为二
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
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
真爱不是就能逃得远远的
等待我是职责·

路越走越曲折
不能回头了
能伤害我的
都是我爱的
还保护什么
还保护什么

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
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
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
我心一分为二
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
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
真爱不是就能逃得远远的
等待我是职责·
爱你是天择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