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Monday, May 3, 2010

不无聊@一天~~


昨天刚从KL回来~太累了,所以一觉睡到天亮。
回KL的路途中,火车外的风景让我领悟到一件事~看人与事不能太执着,多留意身边的人与好事~看开点,不要想太多。执着只会让自己更辛苦,放下其实会让自己更好过些~!

今天一早就接到uncle的电话,提早练车……haiz'''可是我还睡不醒~结果练车的状态不是很好,给uncle“念念”了~!明天不能再这样了,要早起些~!
练车回来就去帮我家的“老佛爷”做工!而且是我最讨厌的~“钉钮洞”。中午帮她钉,下午也帮她钉~钉到手都痛+累…………不过不要因为这样就认为我是“大小姐”哦~~我不是!我可是有把所有的钮洞钉完哦~!

昨天就有得知我的好朋友的婆婆去世了,其实蛮惊讶的~婆婆平时都属于健康的,是神的安排吧~!不过丧礼是属于“笑丧”。所以今天去吊丧时,气氛没那么伤心……不过看得出我朋友很伤心,毕竟婆婆跟她相依为命要19年了。新年再也吃不到婆婆弄的“菜饼”了……!
曾晓慧,你只想着吃…………haiz'''''''''''''该减肥了~不然就没人要你了啦!!~哈哈

丧礼回家时,我叫跟我一起去的朋友给我驾她的车~结果~结果……她真的给我驾,wahahahaha~好兴奋哦!!而且我尽然驾成功了…………这兴奋的感觉都不懂怎样形容~!哈哈!我要考到车牌,不然一定很“xiu xiu”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