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奇怪的一天~


奇迹~奇迹~,今天发生了许多的奇迹~!
今天我竟然一整天呆在家里,哪里都没有去~!近2个月没有好好的呆在家里了!
在家乖乖的读书~我也选择去面对他,因为没地方可去了~竟然在家面对着他一天了。不过完全没理会对方,还是老样子……不过这样也好,没人打扰!专心读书~!考试啦~

不过,今天还有另外的两件奇迹+怪事……
他……他……他……,他刚刚竟然开口和我说话!!!!?!!!!
我还以为我走错家,还是自己发疯到自己有幻觉?!!!
他一开口不是叫我的名字……而是叫我“猪猪人”,这三个字竟然还会有机会从他口中说出来……真是奇迹……马来西亚要下雪咯!
他叫第一次时~猪猪人……我以为我听错,到他叫第二,第三次时,我才确定他在叫我……“吓到下”~!
他竟然会问:猪猪人,你几时开始考试?还会教我如何回答考试问题,给我意见!哇…………他一定是哪根经出现问题了!!!顿时觉得自己在做梦,一定是读太多,读到我"sot" liao!!
不过他问了一句话后,就还是老样子……就再也没开他的金口了!我看啊……又不懂要等到哪个某年某月某日,他才会开口了!?!!!

刚刚也听到朋友说到一个”失踪“很久的朋友,她的行踪一向来都是个谜~今天朋友们竟然巧遇到她……,也知道一点点的近况!今天奇怪和奇迹的事真多~!!

不过我正在发梦等待一个最大的奇迹出现…………那就是永远”取消考试“~!
那是多么完美的奇迹啊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!
不过~haiz''''''''(==’)

朋友们,加油吧!我跟你-考试,拼了~~
gogo fighting!

2 comments:

  1. 哇!!!
    今天简直就是奇迹嘛!
    不错,加油!我也要面壁思过了
    是啊!!就连我自己也吓到咯><"
    我们一起加油!
    Fight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~奇迹还会再出现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