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不知道~

今天非常挣扎要不要去参加你的convo。
你也没通知一声。
去了~是觉得不懂要怎样面对你和你的冷淡吗?

我去不去应该对你一点重要性都没有吧?

可是刚刚收到你的sms~"why no come?",
我感到高兴~至少原来你有发现我不在。

可是,告诉自己"so what",问了又怎样?
情况还是一样的!
问了~有意义吗?
你问我为什么没去,重要吗?
少那不少一个而已。

其他人没去,你一样会问的吧!!
我在想什么,高兴什么啊??笨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