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我们不再是朋友~

今天~你让我知道你喜欢上别人了…………

你的解释只是甩开我~好让自己安心喜欢别人。

我会感到心痛,心酸,不爽,不甘心~~
不过这种感觉~就到今天。
明天就不会再有了~

你不配,不值得~

你所写的~付出所带来的牺牲往往比想象中还要大。付出并不等于所领受的,往往领受的比付出的还要少。
我付出的~真的付出所带来的牺牲往往比想象中还要大。
我浪费了2年多在你的身上~却彻彻底底的换来伤害。

我无法原谅你
也许有一天会~但应该是不久的将来
也许当忘记你这个人的存在的那一刻,就是我原谅你的那一刻~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