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笨蛋~你真是笨蛋,白痴

我真的是笨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真正的大笨蛋,大白痴
我到底在做什么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小妹,世界上最笨的就是你!~

他到底有没有想过小妹付出了多少??到头来,只是把我当娃娃……现在就把娃娃丢去垃圾堆里!
小妹你真的是大笨蛋~~一脚一脚的踩进去,还一脚比一脚踩得好深。大白痴~!
爽就睬人家,不爽就不睬人家……。
是……我承认我是很小气,很容易生气……可是我生气不是没有原因的~我会生气,是因为你的冷谈,是吃你的醋……。可是你到底知不知道,知道你也装白痴!你生病是谁在担心你,是谁问你ok or not……??问这个那个,变得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烦!我现在生病呢??你连一句都没问过,有关心过吗?一句都没有,还完全不理睬我,一点反应都没有。你到底有没有想过,连路人甲都会问下,你ok mah? 你呢?一个字都没问过:(

真的好痛心,你一次比一次把我伤得还深…你一次一次的拿着刀,刺我刺的越深…你知道有将的结果,你就从以前就不应该对我好过,你应该从以前就把我当透明……!
前天生气,是因为你的冷谈谈的sms……告诉你我不舒服,你只回了一封"go sleep,good night",就再也没问过了,直到现在。到现在你完全就不睬我,我没有乱发脾气……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真的很…………都不懂要怎样形容了!~
我每次发脾气都是因为你的冷谈,你的不理睬。来了这里,每次不听话的眼泪都是因为你。可是你从来都不知道~~!!你…………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……我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。现在我们就像路人甲,陌生人中的陌生人。已经回不到,以前的关系了……连朋友都不是~!!!!!!!!!!!!!
我不可以再踩进去了,再踩进去,到头来伤心痛心的只有我自己。
不过现在我也没机会伤心了……我们已经变成了陌生人。

不需要再在乎你,关心你!关心你,紧张你……只会让我自己跟讨厌我自己!

我现在真的真的好讨厌我自己,讨厌到透顶!!!!!!!!!!!!!!!!
结束了!!

2 comments:

  1. who who who?
    come tell me
    i go beat him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oh! go beat him''''''''''''but now nvm le!
    都结束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