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mei daily life~

xiao mei daily life~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永远都是被冷落的那个~小妹不开心

最近不知道到底这么了~在家里,只有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!
完全和他们脱节,是我的问题吗?
他也渐渐不再我的世界里,他已经完全消失了!我今天还傻到在睡觉发梦时,跟他和好了!真傻,现实生活里,他现在只会把刀一次一次的捅进我的心里……真的好痛……好痛。已经要3个星期没跟他讲过话了!他完全的变了!好累好痛。

在家也没人跟我说话了,我也没有跟任何人讲话。
我的朋友就是我的娃娃,电脑还有我的耳机。
没有它们,我的日子就不能过下去了。

真的好想搬家,学校功课,考试压力已经够大了,
回到家还是这种情况,真的是会崩溃。

说10句话,只回应2句……渐渐的,我保持沉默!
不开口反而对自己更好吧。自己比较好过!

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,到底这么了?
有谁可以告诉我答案?
真的好累……

接下来还有考试……真的好烦!
我真的好像快掉逃离这个家~应该说这不是我的家吧~!
我讨厌现在这个家,冷冷清清~!我讨厌这个感觉,好像我得罪了全世界!

坦白真的有错吗?

3 comments:

  1. zuzuren:
    加油阿~~~要快快離開悲傷,恩....是有點難
    因為他有在....說真的,要不是有我現在這個女孩出現
    我因該也跟你一樣,還沉浸在悲傷中
    恩...真的要把整個心境轉過來
    這樣才會開心哦
    以前,我廳過教會振龍弟兄的一個分享
    一個人
    如果在他求學(collage)的時候
    遇到感情問題
    他會很討厭kl這個地方
    很討厭教會
    很想回去它的家鄉
    那時我廳了
    記到今天
    因為....他說的正是我的心情
    那時我真的很想回去美里
    所以就沒參加broga camp
    因為我選著逃避:)
    zuzuren
    加油!!
    不要忘記
    上帝永遠擁抱著你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讨厌KL,讨厌教会,想回家……全中。
    我的不开心,全是因为他,我不应该陷下去,可是他的一切,我看在眼中,他现在对我的态度,我的头脑只出现很多“?”,问号!起码,他应该告诉我,到底发生什么事,他要将对我,让我死心都好。为什么他对别人的态度和我的态度就是不一样?为什么他可以跟其他人讲话开开心心,为什么就是不理我?可以1个月完全不理会我。为什么?我做错事情吗?要我怎么再接下去再面对他?我莫名其妙的被fire掉。我只要一个答案,谁可以给我。我没有问他发生什么事吗,我有问,可是他就是不理会我,就是不告诉我,为什么。讨厌我也好,先我吵也好,起码跟我说清楚。很简单,我只要答案,解决我的为什么。这样很过分吗?
    真的好讨厌。逃避也许可以暂时忘记痛苦,可是问题还是存在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妹啊,既然逃避不了就面对他吧。一直逃避只会令自己一直忘不了,放不下。

    ReplyDelete